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郊司法所开展法律服务进单位活动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13 17:28:36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整顿教育的开展,为普及单位职工的国家安全知识,在单位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4月13日,西郊司法所邀请法敏律师事务所连志刚律师到广东煤炭地质队一五二勘探队举办一场“法治宣传教育进单位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13171254.jpg

  活动中,连志刚律师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国内外形势、国家安全涉及的领域、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生动详细的阐述,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干部职工听取国家安全教育讲座后,反映强烈,表示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413171301.jpg

  通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警惕干部职工要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和实践者,为建设平安梅州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