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18:39:21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4日下午,长沙镇召开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整治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大会,长沙镇全体领导班子、辖区各单位负责人、镇属各部门负责人、驻点村(居)工作组全体成员、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办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b3a0a4b1783e8f14d91fecd9d3a684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精神,并对我镇“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上,镇人大主席叶如欢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吹响长沙“百日攻坚”的集结号,掀起城乡环境整治新高潮,以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务必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开展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二是行动上要迅速再迅速,要紧密结合《方案》要求,分阶段分梯次有序进行;三是力量上要凝聚再凝聚,通过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加快凝聚攻坚整治强大合力。

1beaac50f9540534bca6f861c310456.jpg

  会后,各村(居)、各部门迅速行动,继续组织开展《梅江区“门前三包”倡议书》和《梅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攻势、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和签订承诺书,全力推进“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同时,继续组织开展“六乱”整治和消毒消杀等爱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