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4:44:4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下午,江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主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方案,形成合力。下一步,通过线上与线下同步发力,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宣讲员作用,走进社区小区、学校、公园、老屋等开展宣讲。党员干部带头深入社区问需于民,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忧所需,结合“33110”工作法和街道重点工作、十项民生实事等将各类民生实事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党工委委员张琼华宣读《江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主要职责及工作制度》,并结合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具体工作部署。

  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在会上强调,一是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做实、做细、做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逐步完善方案及具体日程安排。三是提高学习教育覆盖面。四是围绕“建党百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和“干”两个重点,结合党内组织生活,采取多种形式做实实践活动。五是14个社区党委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六是统筹辖区内各方力量。各社区党委要充分发动各党支部、市直、区直到社区报到党员等力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是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要有新意。八是党史学习教育各类台账要实现表格化、清单化。

微信图片_20210415144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