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到西郊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8:35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一行深入西郊街道调研指导创文工作。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等陪同调研。

  蓝伟东副主任一行先后到更楼下社区调研小区创文工作及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黄泥墩社区调研居址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望杏坊升级改造等相关工作。

DSC_3711_副本.jpg

  随后在黄泥墩社区召开座谈会,叶志明汇报了社区创文、望杏坊保护活化利用规划及周边人居环境整治等有关工作情况。蓝伟东副主任对西郊街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要落实群众所需所想的事情,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创文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所急所盼,做到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同时,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体系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415144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