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金山街道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挂点村工作组全体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钧豪主持。

218f4a6f98c5c96be51e2bc0d70a58c.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金山街道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农村削坡建房整治的基本情况。党工委委员凌锴对2021年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说明,要求街道有关部门和各村要做好农村集体土地建房存量摸底工作。

  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强调,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好主体责任;要抓住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和督查督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