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老圩镇道路提升改造正在进行中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三角镇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将对三角中心市场周边道路进行提升,对C345路段至渡曹头(光明路)的道路进行铺设沥青及规范相关标识标线,为群众创设畅通无阻、干净整洁、赏心悦目的出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19113554.jpg

   该路段是市民群众前往三角中心市场购物的必经之路,主路两侧分布多条小巷,路面老旧、排水管道破损残旧,特别是下雨天,坑洼不平的道路更是寸步难行,且道路两边车辆乱停放拥挤不堪,重新规划道路,铺设沥青成了群众期盼多年的愿望。

   镇党委书记张贤亮、镇长古继旋多次到现场进行调研,针对道路规划建设、施工计划、停车区域划分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研判。要求在三角中心市场重新开业前,完成市场周边道路路面提升及路面排水等项目施工,彻底解决群众多年来的出行难题。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市场周边车辆停放和严管沿街商户占道经营等问题,给市民群众提供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19113821.jpg

  三角中心市场周边道路提升工作正有序推动中,将在三角中心市场重新开市业前全面完成道路铺设、停车划线、线路商户占道经营管控,随着三角中心市场及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这里即将成为梅州最整洁有序的“网红”农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