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23 18:45:4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上午,西郊街道在黄泥墩社区珍珠公园举办了“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街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市民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80329.jpg

  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游戏、知识竞答等环节,利用展示浅显易懂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小册子、奖励答题者、面对面宣传讲解等丰富的内容、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社区、深入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参与群众络绎不绝,广泛有效地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认知度和知晓度。

微信图片_20210423180346.jpg

  据了解,西郊街道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快创建示范社区和示范小区,全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逐步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