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27 22:00:3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上午,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带队到辖区企业和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货运源头汽车运输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生产企业等,重点检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员工培训演练、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等情况。叶志明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工作,切实提高火灾灭火、疏散、逃生等自救能力,真正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d09b613feaa29cf793bcef4fdd39fd6_副本.jpg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促进街道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交通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