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扎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2:33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金山街道通过会议部署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做好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bfff5f5c20b868d24b739357c3e0f3c.jpg

  4月29日,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及时发布接种服务信息,方便群众就近接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深入排查,大力整治,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严肃期间值班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形成部门合力,进行有效应对处置。

  4月3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带队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陈利春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培训等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转。

672a360fe73629f37e95a1c196e1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