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西阳镇召开政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西阳镇在镇政府一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政企座谈会,广东五方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五方实业)一行莅临交流座谈,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并向西阳镇教育基金会捐款10万元。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参加座谈会。

  五方实业代表对我镇依托秀美的生态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红色的文化资源,以点带面推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他们表示,西阳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良好,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干部清正,营商环境好,是一块适合投资创业的热土。五方实业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大在西阳镇教育、农业等项目的投资,为西阳加快产业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献策出力。

  胡俊坛代表西阳镇党委、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对五方实业心系教育、雨中送情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胡俊坛指出,当前,西阳镇正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立足北部生态发展区定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打造“一带两园两湾六基地”,奋力建设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镇。

  胡俊坛强调,西阳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坚持用最好的服务态度、最快的服务效率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连心桥。希望下来能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西阳镇将竭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创造最最优最好环境。希望五方实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西阳、宣传西阳、投资西阳,为西阳经济社会发展谋好路子、提金点子。

IMG_20210428_151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