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是童年的味道,露天看电影!近期,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了这件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1.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晚,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与金山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联合举办“观看红色电影,厚植家国情怀”攀桂坊益课堂团结邻里观影系列活动。

  活动在金山街道东郊村张家围文种堂开展,天色渐晚,老屋前却热闹非凡。活动吸引众多党员、群众参与观看。观影群众被电影中精彩的情节所吸引,被电影人物英勇无畏的品格和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老人们找回了童年观看露天电影的亲切感,小朋友则感受到了与电影院不一样的乐趣,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正确的价值观。 

图片2.jpg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以来,金山街道将与街道社工志愿服务协会持续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厚植家国情怀”攀桂坊益课堂团结邻里观影系列活动,将《战狼2》《中国机长》《建军大业》等爱国主义电影送到群众家门口,激发群众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据悉,6月4日和7月1日晚7点将继续在张家围开展露天红色电影播放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前往观看。

  图文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