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学思践悟知行 助推乡村振兴—西郊街道外出学习考察之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19: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率队梅县区、大埔县及兄弟镇学习借鉴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先进经验,助推街道红色文化、古民居活化保护利用、“五小园”、村(家)史馆等乡村振兴建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挂点村(社区)工作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d4ce94f77db826aaa6e7cab4f7ca591_副本.jpg

  五月初夏,骄阳似火,热情如焰。西郊街道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梅县区程江镇古塘村,西阳镇龙岗村、明山村板盖坑,大埔县百侯镇、西河镇北塘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学习考察团边看边听边议,认为他们在推进乡村振兴、特色古民居活化利用等工作上,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特色突出、亮点纷呈,积累了很多先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西郊学习借鉴。在明山村板盖坑,叶志明书记带领学习考察团一行,在梅埔丰根据地革命史料陈列室学习红色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励我们在前进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砥砺奋进。

682f863c9e31e1a7d665b78e5242446_副本.jpg

  叶志明书记强调,学习考察团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虚心学习,认真总结,充分借鉴他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先进找差距,破解瓶颈寻方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西郊特色的发展之路,全力加快街道乡村振兴步伐,奋力开创“康养胜地、和谐西郊”工作新局面,为助力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