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强化“三员”意识,助力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09:47: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日前,长沙镇人大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三百”活动1+1,镇人大主席叶如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到小密村入户宣传农村“五小园”小生态板块建设有关奖补政策和进行客家民居外立面改造宣传“回头看”。

微信图片_202105131502577.jpg

  在入户宣传的过程中,代表们鼓励群众主动参与到“五小园”小生态板块建设中,有效利用“三清三拆三整治”清理出来的土地和清拆出来的废弃砖瓦、石材、木料、陶罐等,尽可能变废为宝,推动项目建设更加绿色环保。代表们根据现场情况,建议小密村委利用电子显示屏、广播、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针对入户现场群众提出的有关奖补政策,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5131502571.jpg

  接着,代表们一行到客家民居外立面改造现场,查看2月份入户宣传客家民居外立面改造奖补政策成果,据了解,我镇客家民居外立面改造全镇限额 100 户,至今累计已签约 39 户,累计动工 26 户。

微信图片_20210513150257.jpg

  叶如欢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与人民群众有着最直接、最紧密的联系,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加大利民政策宣传,推动农村旧貌换新颜,打造美丽整洁、和谐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