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到梅县区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和“五小园”建设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1-05-26 17:47:5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动三角镇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深入学习其他乡镇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打开治理新思路。5月2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张贤亮率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书记30多人到梅县区程江镇大新城社区和古塘村进行调研考察,学习城中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五小园”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10526173831.jpg

   考察组先后到大新城程江镇大新城社区和程江镇古塘村参观学习,三角镇党委书记在考察中强调到程江镇和三角镇各方面的发展极为相似,程江镇近几年在美丽乡村、新农村建设发展势头强劲,经验丰富,各村居书记应充分学习消化古塘镇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做法,保持危机感,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状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规划先行,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结果说话,撸起袖子加油干,树立三角新形象,力争每个村居谋划建设好新农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26173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