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危桥变身“放心桥”!梅江区城北镇四清桥基本完工,6月验收通车!
来源: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1-06-02 16:13:0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城北镇四清桥建设项目是该区2021年十件“微民生”实事之一。今年以来,梅江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方筹集资金新建四清桥,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预计在6月完成验收、正式通车,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位于城北镇扎上村创裕片的四清桥,建于上个世纪60年代,承载能力已严重不足,存在安全隐患。为提高公路桥梁通行能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去年以来,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多方筹集资金,总共投入117万元,在原四清桥旁新建了一座宽5米、长28米的实心板桥。目前,新建的四清桥桥梁主体已完工,正在完善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预计在6月完成验收,正式通车。微信图片_20210602161608.jpg

  四清桥的建设,少不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去年,我们发布了倡议书,广泛动员村民、乡贤等共同捐资建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筹得了40多万元资金用于建设四清桥。”扎上村党总支书记刘文经说,接下来项目将重点推进桥梁周边的小公园、小停车场,以及四清桥至206国道路段等附属设施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转自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