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梅江区金山街道民兵队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09:27:41  浏览次数:-
【字号:

  有这样一支队伍,不畏烈日、不惧风雨,头顶迷彩帽、身穿迷彩服,在梅江区足球文化公园大型临时接种点现场维持群众秩序,并时不时为群众解答疫苗接种相关事项,保障现场秩序井然。

83906ebd48eddb86d3b45d9c2dabb68.jpg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梅江区金山街道民兵队伍充分展现“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坚守基层防疫一线,冲锋在前,切实履行忠诚使命担当,展现了金山民兵的良好风貌。据悉,此次依据上级军事机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动用民兵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30日,每天上午7:40-12:00,下午14:20-18:00,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平稳、高效、有序推进。

1d7c20997b7d44e0a5e70d1a1e78bec.jpg

  接下来,梅江区金山街道将继续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政治职能,不断夯实民兵建设基础,切实提高民兵综合技能,增强练兵备战本领,加快提升民兵队伍的应急应战能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