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5: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西阳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镇村干部职工例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相关工作。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主持会议,西阳镇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梅江区“三防”形势会商研判会精神,传达了《梅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

  会议强调,端午假期将至,全镇干部职工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松劲、不懈怠,将近期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一是要认清形势。各有关部门,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工作的形势变化,以输不起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不等不靠,主动担当,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镇村干部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遏制不正之风,确保舆论导向正确。二是要把握重点。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紧迫的工作任务,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严格落实“四个一”新要求,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提高疫苗接种率,兜牢人民群众健康底线。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全面摸排整治防汛工作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心支持力度,确保防汛抗旱不漏一户,不缺一人。三是要抓好统筹。要分清轻重缓急,学会“十指弹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抢抓利好政策再攻坚再推进,集中精力抓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三个“百日攻坚”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汇聚班子合力,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项目建设。要打起百分百精神、落实百分百责任,开展一次大排查、组织一次分析研判、完善一套应急预案,解决一批苗头性、倾向性信访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

20210607镇村干部职工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