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钟建兵到长沙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垦造水田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8:04:4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区委常委钟建兵率队到长沙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垦造水田工作。长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区府办副主任邹增峰,市自然资源局梅江分局和长沙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原长寿水泥厂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工作,建兵常委强调,长沙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继续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禁在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进行户外作业。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督促指导,加大预警预报和监测力度,筑牢地质灾害防治的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615175600.jpg

  在上罗村、下罗村垦造水田项目现场,督导组一行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兵常委强调,垦造水田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的重要举措,长沙镇和市自然资源局梅江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垦造水田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151756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