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赓续帮扶鱼水情、广梅同心齐抗疫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6:30:5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一辆辆满载大米、面包、蔬果的运输车从西阳出发,或开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统一由梅州市委、市政府捐赠给广州市;或径直开往广州,第一时间为广州市民送去关怀。

  疫情面前,无分你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向广州,广州进入了新一轮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支援广州共抗疫情,西阳镇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积极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乡贤能人支持参与“支援广州、同心抗疫”捐赠活动。在短短数天时间内,西阳镇共募集到总价值逾60万元的物资。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梅州市稻丰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强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丰宜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威华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爱心企业和2位热心乡贤带头响应号召,共捐赠大米11.4吨,瓜果类15.85吨,茶叶0.8235吨,米粉面包类食品1.11吨,总价值约60.723万元。其中,价值近32.9万元的第一批物资和价值22.588万元的第二批物资已运往广州,价值5.235万元第三批物资将于6月19日运送。

  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赓续帮扶鱼水情,携手同行齐抗疫,助力广州打赢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10618163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