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六乱现象”零容忍 “百日攻坚”动真格——西阳镇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8:09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18日,西阳镇执法办联合百日整治工作队“重拳”出击,对西阳镇S333沿线和市场周边商铺占道经营、“六乱行为”、渣土运输等违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采取蹲点、错时和机动灵活巡查的执法方式严管重罚、精细管理,利用网格化机制安排队员对辖区实行全覆盖巡查管控,并联合城管部门全面整治私搭乱建、乱倒乱排、乱摆乱买等违规行为。同时,发放百余份宣传手册,“苦口婆心”督促商家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变“要我改”为“我要改”,从根源上转变商家观念。

  据悉,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共发出行政处罚告知书11份,行政处罚决定书1份,执法队员用实际行动做到了“不错漏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实现了镇容镇貌再次提升。

  下一步,西阳镇将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在规范化、精细化上下狠功夫,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百日攻坚”环境整治、“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

整治1.jpg

整治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