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迎“七一”送关怀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4:23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100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带队先后到长沙镇小密村、下罗村、澄滩村走访慰问50周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镇党委委员谢志伟陪同慰问。

IMG_6829.JPGIMG_6858.JPG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建兵常委都亲切地与大家交谈,拉家常、问需求、共探讨、话发展,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老党员老干部们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铭记党恩,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社会的发展。

IMG_6836.JPGIMG_6862.JPG

  建兵常委指出,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党性强、群众工作把脉准、工作热情高,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年轻党员干部要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