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9:4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上午,江南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到会指导,街道班子成员、14个社区党委书记、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通报前一阶段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魏春燕作指导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要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表示巡回指导组将根据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培训会精神,严格按照区委各项部署要求,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积极主动对江南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推动把江南街道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图片2.png

  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作表态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指导组的督导帮助下,紧紧围绕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做到一项一项推进、一步一步落实,确保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同时就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位推动抓常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二是厚植情怀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提质、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等紧密结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正视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街道将高度重视、自觉接受区委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加强衔接、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安排,第一时间逐项研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