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7 11:56:5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下午,金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汇报了街道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翁学勤到会指导并讲话,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全体成员、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ee216efe3be736bddad6ad938703a9a.jpg

  翁学勤强调,开展巡回指导,是以往开展党内几种教育的重要经验。对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明确职责、找准定位,紧紧依靠金山街道开展工作,加强对上对下的沟通联系和意见交换,积极主动开展督促指导,确保金山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陈利春在会上表态,街道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好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要以高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标,让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不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通过“33110”工作法积极推进“一城两坊”、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学子大道延长线项目建设等各类项目建设。三是要以高标准落实问题整改,全面落实好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逐一分解、梳理研究、立行整改,以过硬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