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到西郊街道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1-06-28 09:15:2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上午,梅江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到西郊街道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西郊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聪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郊街道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亮点纷呈,扎实有效,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要紧盯关键环节,抓好近期八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表示,指导组对西郊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区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认真负责、扎实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巡回指导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学习党史、学习西郊特有的红色文化中,培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二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结合当前街道中心、重点工作,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