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魏婷常委“七一”前夕到西郊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群众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28 18:31:30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婷深入西郊街道寨中村和长巷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群众,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街道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和相关同志陪同。

  在困难老党员群众家里,魏婷常委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鼓励他们要放松心态,保重身体,乐观健康生活,提醒他们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同时感谢老党员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街道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时常关心困难老党员群众,经常走访探望,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DSC_7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