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09:36:3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西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西阳镇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温进军到会指导并讲话,镇党委书记胡俊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温进军表示,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区委组建了7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西阳镇要主动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要紧盯关键环节,抓好近期八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胡俊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一步一步推进、一项一项落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抓实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始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上持续发力,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是要厚植为民情怀,办实系列实事。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群众所需为落脚点,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党史学习教育西阳答卷。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落实问题整改。要自觉接受区委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