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枝叶关情暖人心!西阳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09:42:58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西阳镇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镇领导相继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29日,镇党委书记胡俊坛来到双黄村、龙坑村、莆田村以及四平村,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李志伟、离任村党组织书记李新棋以及黄梓新、林凤英等老党员。胡俊坛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问寒暖、话家常,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身体情况,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一辈做一个好的榜样。

书记慰问老党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