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三角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系列民生项目启用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3:49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梅江区三角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民生项目启用仪式,4个党群服务中心和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式启用。三角镇上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墟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4个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动,金龙花园、市法院宿舍、市检察院宿舍、华建小区4个老旧小区改造竣工投入使用。

 “七一”来临之际,三角镇4个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启用,4个老旧小区项目竣工,是三角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实际行动,镇党委书记张贤亮要求,全镇上下要精诚团结感恩奋进,把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化作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加快推进今年的民生项目。各村(社区)要以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及老旧小区项目竣工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做好做实做细做成服务群众的事,着力提升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