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开跑!最有诗意的清凉跑道亮相夏天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上午,梅州市梅江区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清凉跑道正式启用,梅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建兵、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三角镇镇长人选练洁云、三角镇干部职工及跑步爱好者参加了启用仪式。

     镇党委书记张贤亮分享清凉山郊野公园建设的体会:一是把不容易的事情做得有意义。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下,克服困难,相继打通枫林路,建设停车场,建设诗情画意的枫林湾,重新修葺登山栈道,建设环湖跑道等一系列项目,将清凉山郊野公园打造成市民群众喜爱的郊野公园,特别有意义;二是把不平凡的事情做到有意思。郊野公园看山望水,资源宝贵,理应做的更具特色更“有意思”,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要求,精益求精,诗意和自然相结合,乐趣和实用相结合,乡愁和文化相结合,重现“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再现“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和“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情景。

     清凉山郊野公园环湖清凉跑道环绕在青山绿水间,优美的环境需要广大市民群众的共同呵护,跑步爱好者成立了梅江跑团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将加入到保护环湖跑道,宣传健康运动的公益活动中来。微信图片_20210723160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