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开展“全民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4 10: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树立良好文明长沙形象,助力创文巩卫,7月23日下午,长沙镇联合结对共建单位,组织镇村(居)干部、志愿者、保洁员200多人开展“全民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 志愿服务活动。

231e2904504fadab586cbd445f5a779.jpg

  活动中,长沙镇领导干部带头开展环境整治、清洗农贸市场、入户进行创文宣传等,并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各村(居)志愿者们到各自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清扫主次干道,清除小广告等。

9f866a737f4f9a5eacf7cc7a363664e.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也增强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