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领导到西阳镇调研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7:44:5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副区长丘颂霞等一行到西阳镇调研,强调要采取更有力的举措,补短板、拉清单、建台账,挂图作战、内外兼修,做好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西阳镇燃气配送点、西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国石油(白宫)加油站、白宫卫生院等地,详细查看了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制度具体落实情况,安全设施日常维护台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台账和疫苗接种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消防安全形势,克服麻痹思想,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治理力度,全力降低各类安全风险;要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全面提高企业、群众安全意识;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方面的各项具体措施,切实把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做好辖区日常疫情动态管理;要摸清各类疫苗接种人员的底数,通过加强宣传、强化后勤保障等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接种能力和效率,保证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到西阳社区调研.jpg区领导到加油站挑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