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离军不离党,永远跟党走 西阳镇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7:44:5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30日,西阳镇组织召开了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阳镇党委委员人选余荣华主持会议,镇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分享了各自在部队的服役经历,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涯,彼此交换了退伍后参加工作的感想和心得,现场气氛融洽而又热烈。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立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发展阶段,持续发扬“拓荒牛”精神,牢记人民公仆的身份,加强服务管理的职能,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健全机构设置、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开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会议号召,全镇退役军人要持续彰显军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个人作为上不甘落后,在服务发展上继续奉献,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讲奉献,厚德守信讲正气,在建设“风眠故里•画里西阳”上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八一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