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17:26:4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梅江区江南街道举办“百年礼赞颂党恩 军民共聚显风采”“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谢彬胜和街道办事处、社区转业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回忆峥嵘岁月,弘扬军人精神”,通过畅谈在部队的军旅生活自己人生的影响、记忆深刻的趣事,将部队纪律和军人精神进行了分享共勉;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传承和弘扬军人精神,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IMG_7080.JPG


  张天然主任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表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江南街道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支持江南建设。

  卢小敬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江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了三点建议,做到“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人民公仆的意识,二是要强化服务管理的作用,三是强化履职尽责的能力。对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听党话、跟党走上作示范。二是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在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江南”上勇争先。三是要厚德守信讲正气,在倡导新风正气上作表率。 

  最后,卢小敬对在座所有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江南街道办事处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及问候。座谈会在退役军人合唱《当兵的人》的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IMG_7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