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三防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1 11:52:4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上午,江南街道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各社区书记参加,专题研究江南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街道办张天然主任主持。

  小敬书记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

  会上,各分管领导根据分工,结合江南实际,对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小敬书记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毫不松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苗接种、加大宣传发动、加强百花洲疫苗接种点的防控工作;加强来梅返梅人员的统计,认真落实好“三人小组”工作责职;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要毫不松懈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全力抓好消防安全,系统防范好道路交通安全,全力做好学生防溺水等工作。三是要毫不松懈做实做细防灾减灾工作。开展好汛前隐患排查,做足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注意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置等。针对以上三项工作,我们要牢记国城书记讲的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任”。


16109443420827870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