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西阳镇设分课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4 17:52:3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广州开班,西阳镇二楼会议厅设分课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任务,推动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扎实开展。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有关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全体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旨在通过宣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分析当前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形势任务,介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达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目的。

  此次培训内容实、形式新、接地气,“干货”满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主战场,为建设“风眠故里•画里西阳”展示应有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IMG_2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