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1:08:4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5日上午,西郊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约70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钟秀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姚美萍一行四人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余敏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肖威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且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机关支部委员逐一汇报了个人检视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06110045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深刻领会和把握其蕴含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让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806110036_副本.jpg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围绕回顾历史、汲取力量、再创新功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用活用好学习成效,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发挥带头作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践行好宗旨意识、打赢创文巩卫攻坚战、促进好乡村振兴、发展好社会事业、展示好优良作风、提升好党建质量,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西郊街道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康养胜地、和谐西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