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金山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3 15:03:4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梅江区金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推进会召开。梅江区委副书记曾小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城管负责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部门负责人、挂点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街道创文办、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古焕青主持。

8c07ee84e91584bdd21a468b9aa6ebb.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7月份省测评情况,党工委书记陈利春作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指出街道上下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加快步伐做好整改和迎检工作;精准对标、限时整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全办动员、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明确分工、细化职责,严格按照网格化点位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严实问责,督促文明创建落实到位,坚决啃下硬骨头,再掀文明城市工作新高潮,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4eaddf595604ee7ccd6dae31ed0a701.jpg

  曾小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创文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到创文是发展之需、治域之策、为民之举,深入抓好创文问题整治,推动精细化、网格化、长效化管理。二要明确方面,增强整改主动性。明确创文范围、标准、责任,切实把目标任务主动担负起来,确保争主动不被动、真落实不应付、强推进不松劲。三要严抓措施,增强工作针对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测评反馈问题较为集中的短板,认真查缺补漏、加强巡查整治、建立完善制度,持续抓好整治提升,力争把短板变“潜力板”。四要凝聚合力,增强创文长效性。加强督查通报、典型曝光、奖惩问责,切实把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各方面的合力凝聚起来,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抓住难点痛点,补齐短板弱项,精准对标、争分夺秒落实好整改,齐心协力迎接好国家创文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