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百年红色血脉 梅江区西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8:56:0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西阳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召开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温进军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镇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JPG

  会议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了党总支半年来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党总支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机关党总支委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胡俊坛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全力助推“风眠故里•画里西阳”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作了一次专题党课。他强调,深刻认识党的“伟大成就”,坚定走好新时代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全镇党员干部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概括的“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经验”了然于胸,从中获得坚定前行、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提振“抢拼实”的精气神,更加坚定推动西阳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要深刻认识党的“伟大精神”,坚定走好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新征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镇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刻认识党的“伟大经验”,坚定走好新时代加快西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九个必须”为行动指南,怀着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努力的思想准备,怀着更为坚定、更为坚决的信心决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在做强实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推进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优化城乡管理等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奏响西阳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讲党课.JPG

  温进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西阳镇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检视标准严格,是一次务实、成功的会议。同时,他强调,西阳镇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学习教育不放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要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服务群众宗旨,持续提升工作水平。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动真碰硬抓好整改,全面提升党性修养。

mmexport1629285728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