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3: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江南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挂点组长,各社区书记和负责创文的社区干部,综合行政执法办、爱卫办、城管、市场监督所负责同志和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约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天然传达了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张琼华同志分析总结了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8月份实地调查测评结果,并对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对标对表,做好问题导向整改;三是强化氛围营造,做好创建宣传;四是强化入户准备工作,做好宣传发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同志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在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要做到四个“有”:一是要有持之以恒的韧劲和决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有清晰明了的底数和清单,进一步掌握全面情况;三是要有扎实有效的方法和手段,进一步整改存在问题;四是要有明确到位的网格和职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迅速传达贯彻;二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抓好落实。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严格按照街道创文工作调度部署,聚焦重点难点,发挥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pi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