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丘孝良到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1:32:4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丘孝良到西郊街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民生实事进展落实情况。西郊街道广兴书记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丘孝良到西郊街道调研督导工作_副本.jpg

   期间到西区村实地调研了60周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孝良常委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中之重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疫苗接种是最廉价、最有效的防控办法,算好这本经济账、政治账。二是继续摸实接种人群底子。西郊街道位于城乡结合部,人员结构较复杂,街道要组织各村、社区在前期七人普数据和上门入户核查的基础上,再动员全街道力量,统一行动,集中攻坚,再进行敲门行动,做到栋栋过、户户过、人人清,确保底数准确,心中有数。三是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要在前期努力的基础上,想尽千方百计,利用奖励、人脉资源等有效办法,不一而足、因人而异,采取一人一策,继续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