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欢歌笑语迎重阳 爱老敬老情更浓 西阳镇开展“情暖重阳·孝满金秋”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2:05:5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传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陪伴、感恩老人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西阳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贺传统节日、育文明新风有机集合,开展“情暖重阳·孝满金秋”主题系列活动,向老人们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暖心慰问 敬老爱老

  10月14日,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率队走进西阳镇敬老院,为特困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问候。胡俊坛亲切问候了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食宿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同时,他要求敬老院要加强日常管理,改善好老人们的生活,切实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连日来,西阳镇社工和志愿者们也相继走进莆田、赛仁、塘青等村开展重阳慰问活动,关心高龄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将绵绵温暖送进老人的心坎里。

mmexport1634261360639(1).jpg

  载歌载舞 喜迎重阳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10月12日,在西阳镇白宫寿而康老人活动中心里,多才多艺的老人们载歌载舞、喜迎重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独唱、舞蹈、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让现场的老人们喜悦连连、掌声阵阵,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状态展露无遗。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创造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让老人们度过了隆重又温馨的节日,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极大地增强了老人们的获得感、舒适感、幸福感。

mmexport16342704073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