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领导罗裕权、钟永彩到西郊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8:27:2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9日上午,区领导罗裕权、钟永彩副区长到西郊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实地了解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在家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醒玉同志主持。

   在座谈会上,办事处主任林醒玉介绍了街道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汇报当前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来工作方向。随后,裕权、永彩副区长立足街道现状和特点,提出工作意见:一要挖掘优势,壮大经济发展。要结合街道汽车贸易比较集中和医疗、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文旅、康养、汽贸等产业项目,发展壮大街道经济。要加快推动完成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二期)征收扫尾工作。二要集中攻坚,推动重点工作。当前60周岁以上群众新冠疫苗接种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集中力量破难攻坚,落实包干和行业责任,再细化压实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从身边亲朋好友再挖潜,实行督查和通报机制,倒逼接种任务有效落实。三要注重民生,提升群众福祉。要围绕群众向往和需求,结合当前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整治、居家养老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挖掘利用历史文化资源,推进望杏坊活化利用,进一步擦亮人文历史品牌,力争做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DSC_9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