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8:29:5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广大党员拒腐防变能力,10月20日,西阳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西阳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部分村(社区)书记,镇纪委委员及党员干部代表共40多人参加。

1.jpg

  在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内容,全面认识了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认真观看了全市各领域被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录,切实感受到了违法违纪行为给党和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一宗宗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立体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

2.jpg

  随后,学习组前往梅江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濂溪书院参观学习。通过聆听书院和监察历史的讲解,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具有梅州特色的廉政文化、法治文化和历史文化,更加自觉地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敲响了拒腐防变警钟。

3.jpg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历历在目。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谨遵教诲,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为推动西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