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召开2021年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1:3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明确基层民兵干部职责,扎实做好民兵工作,11月25日下午,西阳镇召开2021年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宣布大会。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胡俊坛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余荣华主持会议,西阳镇民兵干部共4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俊坛为民兵干部上了一堂政治教育课,余荣华宣布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民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基层民兵干部肩负着推动民兵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和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三个”聚焦上下狠功,进一步发展好建设好西阳的民兵队伍。一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不断强化战斗精神。要从红色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从精武强能中磨砺过硬本领,从重大任务中锤炼过硬素质,在点滴养成中固化,为提高应急应战能力注入强大动力。二要聚焦政治性、先进性,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铸牢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提升履行使命的能力素质,弘扬不辱使命的民兵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冲锋的备战姿态抓建设谋打赢。三要聚焦强观念、压责任,不断提高战备水平。要增强战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牢固树立战备观念,扎实履行各项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努力提高战备水平,为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贡献西阳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人民军队忠于党》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