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同志到西郊街道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16:57:5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同志到西郊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并召开座谈会。西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醒玉,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桃西村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1.jpg

  林松常委到桃西村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在桃西村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造提升等方面有关工作情况。林松常委强调,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区第九次党代会“1+1+7”决策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突出党建引领,结合本地的人文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条件,进一步明确乡村振兴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抢抓机遇,干在实处,特别是要着力在谋划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落地上下功夫,突出地方亮点和特色,让群众看到实在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3.jpg

  期间,还到西区村区军休所改造现场调研督导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