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开展2021年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21-12-14 14:49: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铭记历史,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12月13日上午,副区长罗裕权,长沙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领导班子在长沙革命烈士纪念园举行2021年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在长沙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然后全体人员绕行纪念碑一周,在烈士英名墙驻足瞻仰在长沙牺牲的英烈名录,表达哀思、祈愿和平。随后,一行来到烈士纪念馆,在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详细了解长沙革命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历史。

  罗裕权副区长表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41017452.jpg微信图片_202112141017455.jpg微信图片_202112141017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