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18:30: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12月15日下午,西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出席会议并讲话,西阳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创建工作问卷调查情况以及近期镇自查发现的问题,对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并对当前的创建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IMG_2058.JPG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城市竞争力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全体镇村干部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一要做到全面动员。要广泛利用LED横幅、广告宣传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创建家喻户晓,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的积极性,营造全镇动员、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二要做到全员参与。广大干部要端正工作态度,带头走进村居、走进街头巷角,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引领群众投身创文志愿服务。努力撬动百姓这一杠杆,凝聚起全镇共同创建的磅礴力量。三要做到全力以赴。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共性要求和点位标准,集中精力、人力和物力,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卫生服务,奋力实现卫生无死角、监管无纰漏、创建无短板,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

IMG_2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