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大工委”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7:4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西郊街道召开街道“大工委”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醒玉同志主持,街道“大工委”全体委员、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吴文安同志以及宏源物流有限公司、海外客电商创业孵化有限公司、安胜汽车检测公司、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兼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2_副本.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大工委”书记李广兴同志首先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相应提出了街道“五个坚持”的贯彻落实意见。随后由党工委副书记肖威同志解读了市、区成立街道大工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各兼职委员还就围绕街道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问题等方面,对街道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广兴同志强调,街道“大工委”建设对于挖掘和整合资源,构筑利益共存、资源共享、双向服务、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提高街道建设管理和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拓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覆盖面,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李广兴同志为各兼职委员颁发了聘书。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