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峥奇同志到长沙镇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8:55:0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峥奇率队到长沙镇,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创文、乡村振兴等工作,长沙镇党委、区委组织部和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张峥奇一行先后到长沙镇下罗村、小密村和墟镇社区,了解村级党组织党建阵地建设及创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在下罗村,张峥奇以座谈及现场调研形式了解党建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乡村振兴等情况,听取了镇村工作汇报。

  随后,张峥奇一行来到小密村、墟镇社区调研创文情况。张峥奇强调,长沙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把创文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开展,针对薄弱环节要尽快进行整改,排查范围内卫生死角,保证环境卫生整洁,持续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整体水平。

2.jpg

  张峥奇对长沙镇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抓好基层党建、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创文任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张峥奇强调:一是村级“两委”班子要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发挥村支部书记在村集体中的龙头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村干部的规范和管理,扎实做好“三会一课”,改变工作方式,由“群众找干部”逐渐改变为“干部找群众”;三是要充分发挥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凝心聚力共同为村集体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