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到城北镇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21:36:0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峥奇率队到城北镇督导“创文”工作,城北镇党委、区委组织部、有关社区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张峥奇一行先后来到八一大道、环市西路、学校和镇政府周边,深入背街小巷、河涌桥头,重点检查市容市貌、道路秩序、卫生死角等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现场研究整改。

IMG_20211217_180409(1).jpg

        张峥奇强调,当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时刻,城北镇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整体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压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要确保底子清,打起十二分精神,对标工作要求,全面总结梳理当前工作薄弱环节,形成问题清单,集中发力整改,巩固形成长效。二要用好工作合力,科学谋划、灵活调配,用好用活市、区、镇三级工作力量,结合实际合理安排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人员到点到位,工作以点带面,想方设法解决好大件垃圾、放学秩序、上下班高峰等动态问题。三要持续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性,不断增强群众的创文“主人翁”意识,用心用情带动影响群众自觉加入、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